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6 20:55:40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3-1-14 1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上海站越来越壮大。

感谢好友一贯热情地支持上海站,我代表上海站真诚地说一声 “好哥们,谢谢啦”!!!!期望继续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6 20:55:51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-1-15 2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海站能有今天,金老师的成绩功不可没!祝贺金老师和上海站!

感谢好友一贯热情地支持上海站,我代表上海站真诚地说一声 “好哥们,谢谢啦”!!!!期望继续支持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1-19 09:31:15

总结的很好!祝上海站越办越好!

梧桐(建东) 发表于 2013-1-20 18:29:33

祝上海站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!

王猛 发表于 2013-1-20 19:29:46

热烈庆祝CTPN上海站成立1周年!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-20 20:27:00

版主,辛苦哦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20:30:18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1-19 09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总结的很好!祝上海站越办越好!

新的一年,希望继续得到寒影总编的支持哦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20:31:21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-20 2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,辛苦哦

上海站的好友们,2013年我们一起加油哦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20:31:28

梧桐(建东) 发表于 2013-1-20 1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上海站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!

上海站的好友们,2013年我们一起加油哦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20 20:32:02

王猛 发表于 2013-1-20 1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烈庆祝CTPN上海站成立1周年!

希望好友在2013年继续对上海站的支持哦!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 16
查看完整版本: 《上海站今天一岁了》——上海站2012年的工作总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