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眼评说
发表于 2013-1-9 09:04:04
构图中线条运用的非常得体,欣赏了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3-1-9 09:22:34
雪景漂亮!视觉很美,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蝶心
发表于 2013-1-9 09:56:50
简洁、大气的构图,欣赏美丽的雪景
独来独往
发表于 2013-1-9 12:23:57
构图精巧,拍摄细腻!
水中舟
发表于 2013-1-9 13:37:17
拍摄漂亮,欣赏!
湘雨晓村
发表于 2013-1-9 14:45:42
初雪很美!
浪里波
发表于 2013-1-9 15:10:27
好拍摄,欣赏,支持老朋友。
古船印象
发表于 2013-1-9 15:48:54
拍摄不错,我很欣赏
sydz小牛
发表于 2013-1-9 16:17:16
好拍摄,好雪景。欣赏朋友佳作!
吉祥
发表于 2013-1-9 16:43:50
雪景很美,拍摄漂亮。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