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6 20:01:34

徒步旅行者 发表于 2013-1-6 0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精彩拍摄

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6 20:01:43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3-1-6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,学习,支持!

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6 20:01:56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1-6 0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构图漂亮,欣赏!地平线需要调整,片质稍差,个见。

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6 20:02:46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1-6 0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欣赏加支持。遗憾的是噪点稍大,且看不到拍摄参数,不知是清晨还是黄昏拍的。

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清晨,感光度调得高,所以噪点高。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6 20:02:55
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3-1-6 0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。好拍摄!欣赏学习!

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6 20:03:09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1-6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谢谢分享

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6 20:03:15

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3-1-6 0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大气,静谧神秘,咋这么蓝呢?欣赏支持!

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6 20:03:24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-6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6 20:04:05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1-6 0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噪点控制不好。

是的,感光度调的高,所以噪点高。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6 20:04:12

晓雪 发表于 2013-1-6 0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
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
页: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[14]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可可苏里之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