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哥 发表于 2013-1-5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、学习、支持!
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1-5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知 我说的对不对哈,感觉白平衡调得过了点,虽然画面入调,但是蓝得不真实。请不要介意哈!
是的,我用日光模式拍摄。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5 2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实话实说。水平线、1/2构图、色温不准、噪点很大。拍砖了,。。
是的,我把最差的一张放在第一张,目的就是请有眼力的老师来拍砖的。:handshake非常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
高原情 发表于 2013-1-5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!
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1-5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点评!欣赏支持朋友。
感谢领导老师点评支持!我用日光模式拍摄的,所以发蓝。:handshake
粒沙 发表于 2013-1-5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完美的山水画卷,漂亮,拍摄精彩!感谢分享!
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
蔡鹏程 发表于 2013-1-5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
云霞 发表于 2013-1-5 2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!支持好友!
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-5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!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
心海 发表于 2013-1-5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了。
感谢好友老师点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