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。欣赏!
谢谢好友光临支持。 雪狐男 发表于 2013-1-5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一般的感觉,学习!
谢谢光临支持。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-5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加分支持分享!
谢谢光临支持分享。 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! 碧云天 发表于 2013-1-6 0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!欣赏了!几点看法:1.好像没有用脚架,焦点不太实,细节损失较多,质感降低;2.对焦点的选择不太合适 ...
谢谢版主的指点,第一次拍此题材,没用脚架,天气太冷,手僵把握不稳机子。还得多多学习。 hongfong 发表于 2013-1-6 1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光临支持分享。
不客气。好友老师下午好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