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1-5 19:07:15

欣赏好拍!:victory::victory: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3-1-5 19:55:51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。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5 20:00:48

好拍摄。欣赏!

三文 发表于 2013-1-5 20:15:02

好漂亮的冰凌与雾凇:victory:

雪狐男 发表于 2013-1-5 20:16:24

不一般的感觉,学习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-5 20:36:01
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加分支持分享!

碧云天 发表于 2013-1-6 01:59:44

呵呵!欣赏了!几点看法:1.好像没有用脚架,焦点不太实,细节损失较多,质感降低;2.对焦点的选择不太合适;取景和构图方面,主体没有突出。个人的看法哈!:handshake

红枫 发表于 2013-1-6 11:28:39
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-1-5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拍

谢谢支持。

红枫 发表于 2013-1-6 11:29:28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1-5 1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!

谢谢支持。

红枫 发表于 2013-1-6 11:30:07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3-1-5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。

谢谢光临支持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冰凌与雾凇之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