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好拍!:victory::victory: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。
好拍摄。欣赏!
好漂亮的冰凌与雾凇:victory:
不一般的感觉,学习!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加分支持分享!
呵呵!欣赏了!几点看法:1.好像没有用脚架,焦点不太实,细节损失较多,质感降低;2.对焦点的选择不太合适;取景和构图方面,主体没有突出。个人的看法哈!:handshake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-1-5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拍
谢谢支持。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1-5 1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!
谢谢支持。
碧螺春 发表于 2013-1-5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。
谢谢光临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