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珍贵的雪啊,欣赏精美拍摄。
欣赏学习各位老师的精彩佳作
大气,漂亮,二路大军不辞辛劳辛苦了,片片漂亮!
19L这张,把画面切到这样可能会更好,个见。
这套片子,个人最喜欢7L那张,狂有感觉。
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好友大作:victory:
拍得很不错,就是没更多雪景!哪时去了也不说一声呀!
好活动!拍摄精彩!向老师们学习!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-2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!精彩至极!祝老师们新年快乐!
感谢方小平老师的赏评支持,顺祝新年快乐!
王猛 发表于 2013-1-2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向老师学习!!!
感谢王猛好友的赏评支持,顺祝新年快乐!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1-2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好拍摄欣赏,祝老师们新年好
感谢好邻居老师的赏评支持,顺祝新年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