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老建 发表于 2013-1-3 13:01:14

很珍贵的雪啊,欣赏精美拍摄。

云苏 发表于 2013-1-3 13:30:24

欣赏学习各位老师的精彩佳作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3 14:33:51

大气,漂亮,二路大军不辞辛劳辛苦了,片片漂亮!

麦壳黄 发表于 2013-1-3 15:39:31

19L这张,把画面切到这样可能会更好,个见。

这套片子,个人最喜欢7L那张,狂有感觉。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3-1-3 17:16:53

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好友大作:victory: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1-3 19:13:42

拍得很不错,就是没更多雪景!哪时去了也不说一声呀!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1-3 20:20:34

好活动!拍摄精彩!向老师们学习!

典石 发表于 2013-1-3 20:22:54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-2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!精彩至极!祝老师们新年快乐!

感谢方小平老师的赏评支持,顺祝新年快乐!

典石 发表于 2013-1-3 20:23:22

王猛 发表于 2013-1-2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向老师学习!!!

感谢王猛好友的赏评支持,顺祝新年快乐!

典石 发表于 2013-1-3 20:23:45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1-2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好拍摄欣赏,祝老师们新年好

感谢好邻居老师的赏评支持,顺祝新年快乐!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相约雷公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