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3-1-2 23:11:10

欣赏了。6p构图底下留黑太多。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1-2 23:15:14
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祝新年快乐!

黎哥 发表于 2013-1-2 23:18:06

好活动、好拍摄,希望多组织这样的活动;向各位老师学习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1-2 23:33:28

南江山水也妖娆

情韵 发表于 2013-1-3 00:16:03

晓雪 发表于 2013-1-3 05:54:10

:lol好巴适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-3 06:08:26

拍摄漂亮,祝您及家人新年吉祥、幸福安康、万事如意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-3 07:34:13

好片加分支持欣赏!

995170972 发表于 2013-1-3 08:04:47

几位老师的片子拍的非常精彩,欣赏支持佳作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1-3 08:19:34

漂亮的构图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相约雷公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