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1-1 10:03:14

拍摄漂亮!支持!

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3-1-1 10:07:48

看上去漯河还很暖和啊,新娘不冷吧!欣赏支持!

幻影 发表于 2013-1-1 10:29:25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1 0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精美拍摄 赞一个
顺祝新年快乐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1-1 10:39:39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祝元旦新年快乐!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1-1 10:49:45

漂亮!祝你元旦快乐!

昆仑纵队 发表于 2013-1-1 10:59:31

欣赏支持元旦快乐!

吉祥 发表于 2013-1-1 11:18:28

蹭拍婚纱漂亮,祝贺新年快乐!:victory::handshake

泥堆 发表于 2013-1-1 11:23:51

我都帮着新娘冷哦:victory: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1 11:40:17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1 07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年、新人、新气象、新年到。此组新娘美,新娘靚,漯河蹭拍佳人像!献给各位老师,上传完毕,敬请各位老师 ...

好抓拍,真是美丽冻人啊!

同乐 发表于 2013-1-1 11:54:53

祝贺这对新人百年好合/祝大家新春快乐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娘美,新娘靚,漯河蹭拍佳人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