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!支持!
看上去漯河还很暖和啊,新娘不冷吧!欣赏支持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1 0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拍摄 赞一个
顺祝新年快乐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祝元旦新年快乐!
漂亮!祝你元旦快乐!
欣赏支持元旦快乐!
蹭拍婚纱漂亮,祝贺新年快乐!:victory::handshake
我都帮着新娘冷哦:victory: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1 07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年、新人、新气象、新年到。此组新娘美,新娘靚,漯河蹭拍佳人像!献给各位老师,上传完毕,敬请各位老师 ...
好抓拍,真是美丽冻人啊!
祝贺这对新人百年好合/祝大家新春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