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
发表于 2013-1-2 11:36:39
光圈收得太小,觉得是风景拍法,整体记录还不错,欣赏支持!
秋风夜雨
发表于 2013-1-2 12:17:19
蹭拍精彩,欣赏支持
白蔷
发表于 2013-1-2 12:26:57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
安康龙舟苑
发表于 2013-1-2 14:16:05
构图光影具佳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老普州
发表于 2013-1-2 14:57:58
蹭拍漂亮。光色俱佳。谢谢分享。:victory:
写字
发表于 2013-1-2 15:05:01
幸福的
浪里波
发表于 2013-1-2 15:36:15
欣赏学习
dkq
发表于 2013-1-2 16:06:51
新年欣赏新人像!好纪实,好拍摄!祝好友老师新年快乐!顺心如意!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3-1-2 16:21:37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心语伟伟
发表于 2013-1-2 16:22:08
好片,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