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图,欣赏了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风景漂亮,拍摄不错!
感觉噪点过重:)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31 0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植物长好了的话,可能就更漂亮。
好拍摄、好景致!祝老师们新年快乐!
漂亮拍摄欣赏支持朋友!
欣赏好拍,祝新年快乐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顺祝元旦节快乐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顺祝元旦节快乐!
拍摄漂亮!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