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很美,色调绚丽,欣赏好友佳作!
精彩拍摄,顺祝元旦节快乐!
非常漂亮
影调不错,色彩漂亮。把漯河拍得太美啦,欣赏支持朋友。新年快乐!:victory:
漂亮拍摄,谢谢分享:victory:祝老师新年快乐!!!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31 0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色彩,好构图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漂亮
进步很快!
片子还可精选一下:lol
画面亮丽 ,构图好。好拍?学习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