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2-12-30 22:18:55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2-12-30 22:27:57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2-12-30 22:30:11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2-12-30 22:31:10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2-12-30 22:32:48

上传完毕,请各位老师指正!

晴朗 发表于 2012-12-30 22:40:42

好片,欣赏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30 22:45:27

很好的拍摄,谢谢分享
新年快乐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30 22:47:44

非常精彩,学习!支持好友!顺祝新年快乐!!

都江水 发表于 2012-12-30 22:57:46

老师好拍摄,谢谢分享
新年快乐!:victory: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2-12-30 23:10:34

晴朗 发表于 2012-12-30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欣赏

感谢好友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祝新年快乐!!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严寒里的靓丽(初拍雾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