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夜鸟 发表于 2012-12-31 08:21:55

好拍摄!好光影!好风景!欣赏支持!顺祝元旦快乐!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2-31 08:43:12

非常精彩,学习!支持好友!顺祝新年快乐!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2-31 09:15:28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2-12-30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各位老师指正!

构图巧妙,拍摄精彩,光影漂亮。欣赏学习支持!
恭祝新年快乐!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2-31 09:19:20

精彩拍摄。非常漂亮、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顺祝新年快乐!!


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2-31 09:32:04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2-31 09:51:04

雾凇拍得漂亮!十分欣赏。新年快乐!:victory:

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12-31 10:12:04

欣赏
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2-12-31 10:35:21

好拍,学习欣赏。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2-12-31 14:16:25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30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年快乐!

感谢老师祝福!同祝新年快乐!!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2-12-31 14:16:54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30 2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清晰逼真!非常欣赏!

感谢老师好友欣赏和鼓励!新年快乐!!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严寒里的靓丽(初拍雾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