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峰 发表于 2012-12-31 08:49:45

丸子 发表于 2012-12-28 2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感谢老师临帖精彩点评和支持。新年快乐!

瑞峰 发表于 2012-12-31 08:49:54

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12-12-28 2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
感谢老师临帖精彩点评和支持。新年快乐!

瑞峰 发表于 2012-12-31 08:50:15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12-29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抢抓雪天机遇,勤奋,很及时呀!非常好的构思,构图、色彩好!漂亮!欣赏学习!

感谢老师临帖精彩点评和支持。新年快乐!

瑞峰 发表于 2012-12-31 08:50:36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2-29 2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天九江也迎来入冬的第一场雪,刚好看到老师拍的美丽雪景,感觉非常亲切。特别敬佩跟随雪的脚步,辛苦拍摄 ...

感谢老师临帖精彩点评和支持。新年快乐!

瑞峰 发表于 2012-12-31 08:50:49

秋枫2012 发表于 2012-12-29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
感谢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。新年快乐!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12-31 14:33:59

瑞峰 发表于 2012-12-31 0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临帖精彩点评和支持。新年快乐!

新年到,祝老师新年幸福,开心快乐,百事顺遂,平安健康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1-2 19:59:42

好拍!欣赏支持

瑞峰 发表于 2013-1-4 09:57:40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1-2 1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欣赏支持

感谢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。

勤快的骏马 发表于 2013-1-4 10:26:11

好记录。

阿立 发表于 2013-1-5 09:18:54

景色优美,老师好拍摄!积极欣赏老师拍摄出的这一组非常漂亮的片片。学习、支持!祝:老师新年快乐!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商丘第一场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