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景好画,欣赏!
漂亮的雪景,漂亮的拍摄。学习了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版主抢抓雪天机遇,勤奋,很及时呀!非常好的构思,构图、色彩好!漂亮!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今天九江也迎来入冬的第一场雪,刚好看到老师拍的美丽雪景,感觉非常亲切。特别敬佩跟随雪的脚步,辛苦拍摄雪景的老师们,祝老师新年快乐。
漂亮:victory:
鹤城半疯 发表于 2012-12-28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景好画,欣赏!
感谢老师临帖精彩点评和支持。新年快乐!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2-28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雪景,漂亮的拍摄。学习了
感谢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。新年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