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城半疯 发表于 2012-12-28 17:49:43

风景好画,欣赏!
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2-28 19:38:17

漂亮的雪景,漂亮的拍摄。学习了

观海听涛 发表于 2012-12-28 20:10:41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12-12-28 20:24:49
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
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12-12-28 20:25:34
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12-29 17:48:27

版主抢抓雪天机遇,勤奋,很及时呀!非常好的构思,构图、色彩好!漂亮!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2-29 21:28:02

今天九江也迎来入冬的第一场雪,刚好看到老师拍的美丽雪景,感觉非常亲切。特别敬佩跟随雪的脚步,辛苦拍摄雪景的老师们,祝老师新年快乐。

秋枫2012 发表于 2012-12-29 22:01:02

漂亮:victory:

瑞峰 发表于 2012-12-31 08:49:19

鹤城半疯 发表于 2012-12-28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景好画,欣赏!

感谢老师临帖精彩点评和支持。新年快乐!

瑞峰 发表于 2012-12-31 08:49:36
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2-28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雪景,漂亮的拍摄。学习了

感谢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。新年快乐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商丘第一场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