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7 20:53:20

好题好拍。欣赏支持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2-27 21:12:33

构图不错。但噪点似乎比较重。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2-27 21:37:30

深清 发表于 2012-12-26 0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拍摄,欣赏学习了。

wg1010 发表于 2012-12-27 21:39:07

精彩的纪实拍摄分享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2-27 21:40:57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2-27 21:52:22

深清 发表于 2012-12-26 0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
高兴 发表于 2012-12-27 22:20:12

漂亮拍摄,欣赏:victory: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27 22:26:32

欣赏支持好友!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2-27 22:30:05

藏得够深,拍的够清!:lol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27 22:58:03

好记录,欣赏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早晨等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