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勤奋,好题好拍。欣赏支持!
好题好拍。欣赏支持!
寒冷的冬季里冰天雪地里等车,好题材!天还没亮吧?试试小光圈拍摄,噪点应该会小点儿吧,个见勿怪!
抓拍自然欣赏支持
欣赏支持!
深清 发表于 2012-12-28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
不客气!:handshake
深清 发表于 2012-12-28 0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加分支持!
不客气!:handshake
好拍。欣赏支持好友。
支持一下
老师勤奋啊!光影漂亮。欣赏支持楼主精彩佳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