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
发表于 2012-12-22 19:57:58
好拍,欣赏支持!
烟雨江南
发表于 2012-12-22 19:58:30
逆光 感光不够 缺少细节
闻道
发表于 2012-12-22 19:59:55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长镜头
发表于 2012-12-22 20:37:38
:victory:
南山兔子
发表于 2012-12-22 20:53:30
:victory::victory:
日月先生
发表于 2012-12-22 20:57:06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下雪
发表于 2012-12-22 21:17:57
欣赏、支持,祝好友周末快乐!:lol
啸西风
发表于 2012-12-22 21:19:53
构图漂亮,缺失细节,欣赏支持!
南吉恩
发表于 2012-12-22 22:01:09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冷月弯刀
发表于 2012-12-22 23:44:42
感谢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