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2-22 19:57:58

好拍,欣赏支持!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2-22 19:58:30

逆光 感光不够 缺少细节

闻道 发表于 2012-12-22 19:59:55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12-22 20:37:38

:victory: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2-22 20:53:30

:victory::victory: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2-22 20:57:06
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2-22 21:17:57

欣赏、支持,祝好友周末快乐!:lol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2-22 21:19:53

构图漂亮,缺失细节,欣赏支持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22 22:01:09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2-22 23:44:42

感谢分享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大丽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