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23 02:45:43

欣赏学习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12-23 08:21:16

拍的漂亮,欣赏了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2-23 08:25:25

背景光太亮,焦点没在红花上。个见,直言,勿怪。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2-23 09:34:47

不错!要去掉那些不必要的干扰,感觉方版可能更好。个见参考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2-23 17:58:43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
胡子 发表于 2012-12-23 19:02:41

欣赏漂亮拍摄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2-23 21:11:14
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2-23 23:36:49

拍摄漂亮,欣赏!

蓝锚 发表于 2012-12-24 01:39:47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2-24 06:31:12

漂亮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大丽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