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2-30 10:09:24

再次欣赏老师的佳作,好纪实,拍摄精彩,漂亮光影,好构图。向老师学习。:handshake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2-31 20:07:57

哇噻!很漂亮,一组漯河之夜!欣赏支持佳作!

红牡丹 发表于 2012-12-21 21:14:30

漯河风雪夜

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-5-2 19:48 编辑 <br /><br />今年下了三场雪,就数昨晚比较壮观,我跑到市中心人民商场十字路口,手持相机拍下了几张风雪夜景,供好友欣赏!!

073﹛旅游中国摄影网﹛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漯河风雪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