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牡丹 发表于 2012-12-23 06:57:34

老黄牛 发表于 2012-12-22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

谢谢高级会员!:victory:

红牡丹 发表于 2012-12-23 06:58:07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12-22 0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支持!

红牡丹 发表于 2012-12-23 06:58:44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22 0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友辛苦。好记录、好拍摄。支持分享!

谢谢支持!:handshake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2-23 16:19:43

好记录、夜景漂亮,好拍摄。支持分享!老师你辛苦了。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12-23 19:25:31

非常漂亮的雪夜美景,构图讲究,色彩美。利用投光表现了漫天飞舞之雪景,很好的构思。欣赏并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23 22:41:36

精彩拍摄。非常漂亮、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24 06:12:31

红牡丹 发表于 2012-12-23 0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!

不客气。:handshake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2-24 17:55:26

拍的好!非常欣赏。

星空 发表于 2012-12-25 20:33:25

好记录,楼主辛苦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2-30 10:09:16

再次欣赏老师的佳作,好纪实,拍摄精彩,漂亮光影,好构图。向老师学习。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漯河风雪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