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心
发表于 2012-12-19 12:37:05
漂亮的夜色,倒影很漂亮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12-19 14:20:31
不错的片子!欣赏支持
老普州
发表于 2012-12-19 16:47:07
漂亮的构图,漂亮的夜色,漂亮的光影。欣赏支持。:victory:感觉:主题偏大,时间段不完整,后期有点过。:handshake
仰望天空
发表于 2012-12-19 16:52:36
毛哥给力:victory::victory:
三大战役
发表于 2012-12-19 19:34:43
漂亮!
自由天空
发表于 2012-12-20 18:39:25
凯里西出口,拍得不错,欣赏。
晴朗
发表于 2012-12-20 19:59:03
不错
烟雨江南
发表于 2012-12-21 10:35:48
精彩欣赏支持楼主!
毛哥
发表于 2012-12-18 23:47:35
美丽黔东南
本帖最后由 毛哥 于 2012-12-19 00:25 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