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19 12:37:05

漂亮的夜色,倒影很漂亮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2-19 14:20:31

不错的片子!欣赏支持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47:07

漂亮的构图,漂亮的夜色,漂亮的光影。欣赏支持。:victory:感觉:主题偏大,时间段不完整,后期有点过。:handshake

仰望天空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52:36

毛哥给力:victory::victory: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19 19:34:43

漂亮!
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2-12-20 18:39:25

凯里西出口,拍得不错,欣赏。

晴朗 发表于 2012-12-20 19:59:03

不错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2-21 10:35:48

精彩欣赏支持楼主!

毛哥 发表于 2012-12-18 23:47:35

美丽黔东南

本帖最后由 毛哥 于 2012-12-19 00:25 编辑
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丽黔东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