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振梁 发表于 2012-12-19 09:19:37

好拍摄,夜景漂亮。如果色调再纯正些会更好。

空玄 发表于 2012-12-19 10:19:29
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19 10:25:12

很好的表现,欣赏支持

白蔷 发表于 2012-12-19 10:42:52

好视角,欣赏了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19 10:45:33

拍得很美!欣赏了!

tutao013 发表于 2012-12-19 10:50:34

夜景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2-12-19 10:50:54

赞成典石老师的说法!

王猛 发表于 2012-12-19 11:11:35

canon600d,和我用的机器相同,请问用啥镜头拍的,真的很不错,欣赏学习!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2-19 12:22:21

欣赏夜景好拍!:victory::victory: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12-19 12:34:36

夜景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佳作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丽黔东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