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夜景漂亮。如果色调再纯正些会更好。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
很好的表现,欣赏支持
好视角,欣赏了
拍得很美!欣赏了!
夜景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赞成典石老师的说法!
canon600d,和我用的机器相同,请问用啥镜头拍的,真的很不错,欣赏学习!!
欣赏夜景好拍!:victory::victory:
夜景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