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12-20 1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透视式构图,拍得漂亮
谢谢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2-20 14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!
谢谢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2-20 16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。欣赏学习!
谢谢
白蔷 发表于 2012-12-20 1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秀丽,欣赏了
谢谢
蓝锚 发表于 2012-12-20 18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秀丽,欣赏!
谢谢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2-20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,清晰漂亮!
谢谢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12-20 2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小些但还是有味滴
谢谢
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2-12-20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面的树感觉压抑,有一棵树足矣(个见),欣赏支持!
谢谢您的指点!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12-21 0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不客气。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12-21 0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