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图!
透视式构图,拍得漂亮:victory: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20 0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景太多了
赞同!
拍摄漂亮。欣赏学习!
秀丽,欣赏了
秀丽,欣赏!:handshake
构图好,清晰漂亮!
图小些但还是有味滴
上面的树感觉压抑,有一棵树足矣(个见),欣赏支持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8 0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小了哦
恩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