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晨炊与朝阳很好地表现了主题。意境很美。
感谢好友的首席欣赏和支持!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加分支持欣赏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图腾文化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赏欣赏,谢谢分享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雪景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美图欣赏。感觉高光有点偏高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的晨景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雪景,雪中拍摄一定很辛苦吧,好冷哟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欣赏!问好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雪舞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学习 欣赏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