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舞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36:38

好拍摄 学习 欣赏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38:19

好片加分支持欣赏!

图腾文化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40:44

非赏欣赏,谢谢分享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42:41

好拍,欣赏,学习,支持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47:22

好漂亮的雪景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47:35

拍摄漂亮,美图欣赏。:victory:感觉高光有点偏高。:handshake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51:38

精美的晨景,欣赏支持好友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53:42

好漂亮的雪景,雪中拍摄一定很辛苦吧,好冷哟。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57:09

好地方,好表现,谢谢分享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59:31

好拍摄,漂亮,欣赏学习了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冬日晨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