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漂亮作品//////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2-15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好雪,好构图,欣赏美片!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,我会更加努力的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15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记录精彩。拍摄漂亮,。
感谢好友临帖支持鼓励!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2-12-16 0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安然静好姐姐精彩漂亮的冰挂拍摄!我们南方是见不到这类景观的,谢谢姐姐的精彩分享!
谢谢静儿的支持鼓励!我初学摄影,没有经验,雾气太重,没有阳光,没拍出冰挂晶莹剔透的效果哦,以后一定多做尝试!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2-16 0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感谢好友临帖支持鼓励!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2-12-16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感谢好友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!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2-16 1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热情指导!如果拍摄时白平衡调到白炽灯或荧光灯,会不会更亮一些?
不客气!:handshake
我的做法是:拍摄时白平衡用自动,照片如果不理想,后期再调一下。
你说的方法,我没有试验过,你不妨试验一下,看看效果。祝你成功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2-16 2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!
我的做法是:拍摄时白平衡用自动,照片如果不理想,后期再调一下。
你说的方法,我 ...
谢谢老师!我发的是原片,未做任何调整,改天一定再做尝试。谢谢您!:handshake
冰清玉洁好拍摄。支持
精彩的拍摄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