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15 1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6片有不错。拍冰挂要有背景与点缀。
感谢激光老师的热情指导!天不放晴,没有蓝天做背景,也没有光影效果,只能权做练习了:L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12-15 1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白加黑减,略有欠曝!
感谢老师的热情指导,初次拍摄冬景,没有经验,以后我一定多做尝试,再次谢谢您!:handshake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12-15 1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景美图,欣赏好友佳作
感谢好友临帖支持鼓励!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2-15 1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感谢好友临帖支持鼓励!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!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动人
感谢好友临帖支持鼓励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!
后期调整一下白平衡,也许会更好些,个见,供参考!
谢谢老师热情指导!如果拍摄时白平衡调到白炽灯或荧光灯,会不会更亮一些?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创意不错,有光就好了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直言不讳!是啊!雾气太重,没有光影效果哦:L
SJY0406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气不好,有太阳就好了。
是啊!还是您有经验,片子比较亮,我的感光度太低了,片子太暗,白色不够耀眼哦:L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