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3 0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知道这个角度无法后退了,再后退就拍到房子了。
还是不错的。
谢谢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13 0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加分支持分享。
谢谢鼓励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12-13 0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视角,光影漂亮,拍得清晰
谢谢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2-13 0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仰角过大,变形严重。
是的,变形了。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13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
空玄 发表于 2012-12-13 1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2-13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欣赏!
谢谢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13 1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
老邻居 发表于 2012-12-13 1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精彩。
谢谢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12-13 1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