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邻居 发表于 2012-12-13 11:45:11

拍得很精彩。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12-13 12:11:52

欣赏支持!

晓雪 发表于 2012-12-13 12:14:04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12-13 12:49:55
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深清 发表于 2012-12-13 16:28:27

好构图,好景致!欣赏支持!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2-13 18:14:11

欣赏支持

白蔷 发表于 2012-12-13 19:55:24

欣赏支持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2-13 20:20:59

欣赏支持朋友!
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2-13 22:07:20

欣赏!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12-14 02:08:17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-12-13 0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拜读啦!感觉变形过大,呵呵,不主张近位低视角拍摄宽体建筑。

谢谢指点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教堂一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