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的雪啊!我们中原还没有下雪呢!欣赏学习好友精彩的拍摄!好羡慕啊!
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
平淡又真实的作品,欣赏喜欢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好活动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2-12-12 1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大的雪啊!我们南方很不容易下雪!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拍摄分享!
感谢好友的首席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牧之 发表于 2012-12-12 1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冷吗?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很冷的,白天零下15度左右。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12 14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 ,好纪实,好拍摄, 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2-12 1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2-12-12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