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2-12 17:36:28

好活动,好纪律,欣赏支持!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2-12 17:37:01

很给力很好的活动啊   前两天同学刚去了长白山   呵呵    没看到老叔您啊

于老建 发表于 2012-12-12 17:45:47

精神可嘉,精彩纪实,精华作品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12 18:10:49

好活动 好拍摄 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-12-12 18:11:05

这是支“暴走”团队呀!楼主也随行啦?:D
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2-12-12 18:39:40

欣赏学习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12 18:46:35

欢迎老师来我们版块发帖,您的这种对摄影艺术的追求确实让人敬佩,再次感谢您的光临,谢谢!

情韵 发表于 2012-12-12 19:00:39

好活动 ,好纪实,好拍摄, 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
老友 发表于 2012-12-12 19:35:28

好活动,团队踏雪登山!

伯牙 发表于 2012-12-12 19:58:17

好拍。欣赏支持朋友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踏雪登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