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11 17:43:15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11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!应该给些文字叙述下这个古银杏树有多少年了,可惜去的晚了吧!
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2-11 19:47:04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11 14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

不客气!:handshake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12 06:34:28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11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

版主老师好友早安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13 22:44:25

明年叫它不要落叶。等等我们!!!:lol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2-16 12:39:36

是啊,等我们。;P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16 19:23:01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13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明年叫它不要落叶。等等我们!!!

欢迎您们的到来,这地方还有许多故事!一定等等!!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16 19:23:24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2-16 1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啊,等我们。

欢迎您们的到来,这地方还有许多故事!一定等等!!:victory: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2-16 21:24:20

好。去听故事。;P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古银杏树下站旗飘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