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11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!应该给些文字叙述下这个古银杏树有多少年了,可惜去的晚了吧!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11 14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
不客气!:handshake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11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
版主老师好友早安!
明年叫它不要落叶。等等我们!!!:lol
是啊,等我们。;P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13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明年叫它不要落叶。等等我们!!!
欢迎您们的到来,这地方还有许多故事!一定等等!!:handshake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2-16 1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啊,等我们。
欢迎您们的到来,这地方还有许多故事!一定等等!!:victory:
好。去听故事。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