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g1010 发表于 2012-12-9 20:09:40

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银杏树,谢谢好友精彩分享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2-9 20:58:25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2-9 21:15:20
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2-9 21:16:50

还有两位老师不认识的,介绍一下哦!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2-9 23:01:56
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9 23:23:24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8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高大了!

非常高大的树。我学会了竖着接片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9 23:39:36

精彩拍摄。非常漂亮、欣赏加分支持好友佳作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9 23:45:25

精彩拍摄。非常漂亮、欣赏加分支持好友佳作!
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2-12-9 23:57:03

欣赏学习
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2-10 01:23:19

精巧的构图,支持鼓励学习!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古银杏树下站旗飘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