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12-8 13:50:57

好拍摄,壮观大气,欣赏。
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2-12-8 14:21:06

拍摄漂亮,欣赏。

老友 发表于 2012-12-8 14:43:11

景色很美。赞一个!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12-8 15:16:14

漂亮构图,漂亮色调,一群鸭子的嬉戏点活了画面,橙红色的基调给人在严冬的寒意里增加了几分温暖。好片!欣赏!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8 15:28:50

满分欣赏分享主席版主拍摄的精彩美图佳作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8 16:02:54

欣赏支持朋友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2-8 16:04:35

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2-8 16:29:33

构图、用光俱佳!欣赏支持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-12-8 17:15:10

风景美,拍摄美,佳作。欣赏支持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2-8 17:47:51

非常富有诗情画意的片片,欣赏学习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古城脚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