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10 16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谢谢版主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菲羊 发表于 2012-12-10 1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欣赏
谢谢版主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福州嘟嘟 发表于 2012-12-10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技术真不错。
谢谢版主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学习支持!:victory:
一休哥 发表于 2012-12-11 0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支持!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9 0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:handshake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9 0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:handshake
好后期!还可以压一下高光,提一下暗部。如果噪点多就用滤镜---杂色---减少杂色降一下噪。欣赏,支持!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10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山河秀 发表于 2012-12-11 15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后期!还可以压一下高光,提一下暗部。如果噪点多就用滤镜---杂色---减少杂色降一下噪。欣赏,支持!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