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建议:一是拍风光片最好用RAW格式;二是测光重要能给曝光准确。后期对数码相机重要但更重要是前期拍摄。愚见,仅供参考:hug::)
感谢四夕老师给我们一个交流学习的帖子,更感谢各位老师发表的诚恳建议和见解。这才是真正的交流和学习。期待这样的帖子更多!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2-12-7 2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拍摄和给力的后期!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徐州-秋叶 发表于 2012-12-8 1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比鲜明,后期效果不错。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2-8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版主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2-8 08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后期
谢谢元老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12-8 08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积极探索。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995170972 发表于 2012-12-8 0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片构图不错,经过后期漂亮了。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2-12-8 1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的片片拍的很美,要是有光就更漂亮了,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永兴 发表于 2012-12-8 15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