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拍摄的很不错哦,不太好的天气仍拍出好效果,支持!
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和意见。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2-6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谢谢点评。
好拍摄!漂亮,欣赏。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-12-7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漂亮,欣赏。
谢谢老师的点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