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6 10:13:59

好友拍摄的很不错哦,不太好的天气仍拍出好效果,支持!

高大 发表于 2012-12-6 11:13:43

:victory::victory: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2-6 12:29:10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2-6 23:38:37

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和意见。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2-6 23:42:02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2-6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
谢谢点评。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-12-7 22:51:43

好拍摄!漂亮,欣赏。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2-8 00:10:07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-12-7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漂亮,欣赏。

谢谢老师的点评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秋拍―在黄兴公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