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6 01:53:29

学习了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6 05:00:46

欣赏支持好友记录拍摄的秋色美图!:victory: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12-6 06:25:58

片子拍的不错。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2-6 07:44:37

精彩拍摄!光影漂亮!谢谢分享!学习欣赏!:victory: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2-6 07:53:34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2-6 0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光影漂亮!谢谢分享!学习欣赏!

谢谢方老师的点评和鼓励。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2-6 07:57:51

谢谢您的点评和鼓励。
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12-6 08:25:29

红叶寄深情,欣赏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2-12-6 08:35:20

光影漂亮,构图精美,背景油润。好片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2-6 09:56:09

好拍。欣赏支持朋友!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6 10:02:10

不错,欣赏问好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秋拍―在黄兴公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