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5 23:01:35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4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些过程没有写的很清楚,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添加各种味道,也可以将蛋清刷在点心上,烤制时间要严格控制。
...

享受过程,不过受不了这么多的黄油啊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6 01:37:50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4 1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介绍详尽、拍摄精彩。。。出炉很馋了!O(∩_∩)O哈!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6 01:38:25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2-4 1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啊呀,我学会做西式饼干了。谢谢老师精彩全面的拍摄和介绍。

快点回家开始做吧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6 01:38:37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4 17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勤奋!值得学习!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6 01:38:56
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2-12-4 1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记录、欣赏学习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6 01:39:14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2-4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太有才了,好看,感觉很好吃,想吃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一般一般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6 01:39:26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12-4 2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6 01:39:47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12-5 0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舔犊之情,在镜头前暴露无疑。

谢谢,彼此彼此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6 01:39:59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2-5 0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快乐分享,欣赏支持!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6 01:40:31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5 0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艺不错吗!
拍摄食物也要注意构图和角度,白平衡有点问题

灯光下,我没有调整白平衡。谢谢师傅指点。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星期六做了一下午的点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