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2-4 19:35:35
烤25分钟后,饼干出炉。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2-4 19:38:17
有些过程没有写的很清楚,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添加各种味道,也可以将蛋清刷在点心上,烤制时间要严格控制。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2-4 19:40:08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4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烤25分钟后,饼干出炉。
看来你只能自己动手了,太远了,是在不能给您送去,快递过去也会长毛的。
南吉恩
发表于 2012-12-4 19:41:37
点心的制作过程,拍摄的快乐过程,您都享受了!
我们也分享了,谢谢!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2-4 19:42:57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4 1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点心的制作过程,拍摄的快乐过程,您都享受了!
我们也分享了,谢谢!
就是很麻烦,不过没有事情的时候做点还是很享受的。
南吉恩
发表于 2012-12-4 19:44:28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4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是很麻烦,不过没有事情的时候做点还是很享受的。
这种麻烦实际上是一种过程的享受!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2-4 19:50:01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4 1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种麻烦实际上是一种过程的享受!
是的,等下次做蛋糕的时候也拍一下发个大家看看。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2-4 20:26:06
片子介绍详尽、拍摄精彩。。。出炉很馋了!O(∩_∩)O哈!
喜欢山的山里人
发表于 2012-12-4 20:56:14
啊呀,我学会做西式饼干了。谢谢老师精彩全面的拍摄和介绍。
激光
发表于 2012-12-5 00:45:26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4 1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可以撒上一些彩色的糖粒
老师好勤奋!值得学习!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