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mm,谢谢分享
我也是D90,不知上70-200好用吗?好拍欣赏学习!
老师作品特别耐看,用心之作。欣赏学习
非常欣赏。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外出迟复抱歉!:lol
确实是美哦。
漂亮的人像拍摄,欣赏 学习老师佳作。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-12-3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靓女美拍!首席欣赏!
感谢好友的临帖支持,近来太多事情了晚复见谅 。
顺颂冬康!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12-3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好友的临帖支持,近来太多事情了晚复见谅 。
顺颂冬康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2-3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女,美拍,欣赏学习,很遗憾今天没分了。
感谢好友的临帖支持,近来太多事情了晚复见谅 。
顺颂冬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