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美!!!长焦就是爽!:lol
清晰漂亮色彩好,张张都是精品,欣赏支持学习!
拍摄漂亮、欣赏支持好友。
欣赏了美丽的人像摄影
美拍,欣赏学习
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了
好话全让上几楼的说尽了,就说说想法:
一、背景处理还可以再斟酌;
二、色调是否能更符合环境;
三、是否能有全身的,组合就完整;
四、“滴”得还不够。
拙见啊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:victory:
好拍摄,特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精彩的人像摄影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