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,我们一起去,向你们学习了
好的呀! 好景色,好手法,天气差点哈:victory: 欣赏学习老师漂亮作品、、、 构图漂亮,欣赏老师美拍!:victory:
迟到的回复,望老师见谅!:) 狼歌 发表于 2012-12-7 14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色,好手法,天气差点哈
是的那天没有太阳光呢!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8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漂亮作品、、、
谢谢! 叶底花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欣赏老师美拍!
迟到的回复,望老师见谅!
谢谢你的欣赏!:handshake 漂亮 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