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漂亮的拍摄!学习!问好老师!!
漂亮,欣赏学习了
欣赏老师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3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先欣赏版主老师好友拍摄记录的美图佳作!
谢谢版主的夸奖!:handshake
晓凡 发表于 2012-12-3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佳作。
谢谢!:handshake晚上好!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3 1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丽的景色
谢谢!晚上好!:handshake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3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蓝天白云,秋色也迷人。欣赏!!
是的,那天没有出太阳呢!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2-3 1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非常好的秋片,拍摄表现好,就是天气不给力。学习欣赏
谢谢夸奖!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2-3 1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谢谢!:handshake
wrs6612 发表于 2012-12-3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
谢谢,要是天气好就更美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