邦德
发表于 2012-12-4 10:58:44
非常可爱,漂亮。欣赏支持!
啸西风
发表于 2012-12-4 11:09:10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鑫泉邮苑
发表于 2012-12-4 11:10:24
漂亮,感谢精彩分享!
刘学光
发表于 2012-12-4 11:40:27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闻道
发表于 2012-12-4 11:49:31
漂亮、可爱,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晓凡
发表于 2012-12-4 11:57:19
欣赏支持
容艺
发表于 2012-12-4 12:02:57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1/12/134847zhbwlqm2hjqfkzz0.gif这企鹅馆在哪里啊?非常漂亮的企鹅.我去澳大利亚看到小企鹅结伴成队晚上归窝.不准拍.怕闪光刺激企鹅.你好拍摄.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2-12-4 12:24:21
好拍摄欣赏学习
表哥班长
发表于 2012-12-4 13:00:20
漂亮。欣赏。
冰寂静儿
发表于 2012-12-4 13:13:55
这是在中国吗?在什么地方呢?真想去看看!一直以为南极才能看到!简值是奇观!谢谢老师的精彩分享!
页:
1
2
3
[4]
5
6
7
8
9
10
11
12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