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3 02:06:09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3 02:06:37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3 02:06:58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3 02:07:20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3 02:09:25


实在没有办法拍出企鹅的眼睛,太黑的部分表现不出来,请各位大侠指点一二!先在此谢过了!
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3 07:31:39

好可爱的企鹅,首先欣赏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3 15:06:15

非常可爱的企鹅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2-4 04:18:04

企鹅很可爱,已经非常精彩了,好拍摄,谢谢分享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12-4 06:02:27

欣赏支持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12-4 06:28:57

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企鹅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