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2-3 02:06:09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2-3 02:06:37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2-3 02:06:58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2-3 02:07:20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2-3 02:09:25
实在没有办法拍出企鹅的眼睛,太黑的部分表现不出来,请各位大侠指点一二!先在此谢过了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2-3 07:31:39
好可爱的企鹅,首先欣赏!
南吉恩
发表于 2012-12-3 15:06:15
非常可爱的企鹅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2-4 04:18:04
企鹅很可爱,已经非常精彩了,好拍摄,谢谢分享!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2-12-4 06:02:27
欣赏支持
长镜头
发表于 2012-12-4 06:28:57
:victory: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