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9:43:43

出征----红隼习作

本帖最后由 沙漠一滴水 于 2012-12-2 19:58 编辑

敬请拍砖。。。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9:51:30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9:52:14

本帖最后由 沙漠一滴水 于 2012-12-2 19:57 编辑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9:53:00

本帖最后由 沙漠一滴水 于 2012-12-2 19:57 编辑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9:53:45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9:59:25

发帖完毕,开拍。。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2-2 20:03:07

红隼姿态优美,抓拍漂亮,欣赏学习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20:06:03

非常感谢彩霞满天版主的雅赏及鼓励!!问好老师!!!
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2-2 20:14:12

非常精彩,鸟姿漂亮,不愧是打鸟高手啊!欣赏学习!:handshake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2 20:19:19

这就是水平,呵呵,实在是诱惑我不行,这抓拍技巧的数据能否给显现出来啊:P,俺想学习,佳作欣赏支持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征----红隼习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