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征----红隼习作
本帖最后由 沙漠一滴水 于 2012-12-2 19:58 编辑敬请拍砖。。。 本帖最后由 沙漠一滴水 于 2012-12-2 19:57 编辑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本帖最后由 沙漠一滴水 于 2012-12-2 19:57 编辑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帖完毕,开拍。。。 红隼姿态优美,抓拍漂亮,欣赏学习! 非常感谢彩霞满天版主的雅赏及鼓励!!问好老师!!! 非常精彩,鸟姿漂亮,不愧是打鸟高手啊!欣赏学习!:handshake 这就是水平,呵呵,实在是诱惑我不行,这抓拍技巧的数据能否给显现出来啊:P,俺想学习,佳作欣赏支持